今天是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制度 项目管理 学术活动 科研成果 研究机构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西安外事学院关于专利转让的公示
西安外事学院关于专利转让的公示
2023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
关于“2022年度陕西基础科学...
西安外事学院关于择优推荐陕...

 新闻动态

 
省科技厅展示全省典型成果—...
【喜报】西安外事学院老子学...
【荣誉】科研| 西安外事学院...
【荣誉】新突破!西安外事学...
陕西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项目管理>>立项开题>>正文
2018年度陕西省“十三五”规划项目立项一览表
2018-12-03 14:07  

近日,陕西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公布陕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确定了陕西省“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立项计划。经组织专家评估后,此次共有1146项课题成功立项,我校获批立项20项。具体如下表所示:

           表1:我校陕西省“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立项一览表
   陕西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立项课题为省级教育科学规划项目。我校将会按照相关要求,切实加强课题管理,确保课题研究方向正确,为课题组提供相应保障条件,督促课题组按时完成研究任务,以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我省教育改革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关闭窗口
西安外事学院 科研管理办公室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西安外事学院西楼4002室 联系电话:029-88751331、8875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