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制度 项目管理 学术活动 科研成果 研究机构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2024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
西安外事学院关于专利转让的公示
西安外事学院关于专利转让的公示
2023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
关于“2022年度陕西基础科学...

 新闻动态

 
省科技厅展示全省典型成果—...
【喜报】西安外事学院老子学...
【荣誉】科研| 西安外事学院...
【荣誉】新突破!西安外事学...
陕西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项目管理>>结题>>正文
我校王慧珍老师省社科基金项目获优秀结题
2020-04-28 10:36  

2020年4月22日,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召开省社科基金项目结项会议,受理审议结项申请材料75项。经审核,我校王慧珍老师主持完成的《“一带一路”背景下陕西国际陆港物流发展对策研究》等10项课题,最终成果研究深入、论证严密,阶段性成果丰富,具有较大学术影响和较强应用价值,评为优秀等级。我校课题也是此次结题评级优秀的唯一一项民办高校承担项目。

我校将在未来的项目管理中严格科研立项评审,加强项目中期管理,做好项目结题服务,为项目主持教师做好科研项目服务工作,根据科研发展布局,逐步提升科研竞争实力。

据悉,本次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20年第一次结项会议结题评审共有64项课题符合结题要求,另有11项课题未达到结项要求,暂缓结项。

关闭窗口
西安外事学院 科研管理办公室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西安外事学院西楼4002室 联系电话:029-88751331、8875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