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制度 项目管理 学术活动 科研成果 研究机构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2024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
西安外事学院关于专利转让的公示
西安外事学院关于专利转让的公示
2023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
关于“2022年度陕西基础科学...

 新闻动态

 
省科技厅展示全省典型成果—...
【喜报】西安外事学院老子学...
【荣誉】科研| 西安外事学院...
【荣誉】新突破!西安外事学...
陕西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学术活动>>正文
我校举办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2018-05-23 16:45  

5月23日下午14:10分,科研管理办公室在学术苑一号报告厅举办学术科研系列第二讲“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讲座。西安理工大学李鹏阳教授主讲。讲座由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方英武主持,教学与研究部部长潘君出席讲座。来自工学院、医学院、商学院、人文艺术学院等部门140余名教师参加讲座。

李鹏阳教授结合自身经验,从对国家自然基金的总体认识入手,就项目申报如何准备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详细阐述。此次讲座给我校教师在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方面提供了可借鉴的宝贵经验。

方英武就讲座进行总结,希望各院高度重视,组建团队,积极申报各级各类项目,为一流学院建设、申硕立项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本次是继5月11日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以及高水平论文撰写专题后的第二次专题讲座,学校将陆续推出系列相关讲座以提升学校学术科研氛围,提高教师科研能力水平。

相关链接:

李鹏阳简介:工学博士,教授,美国西北大学访问学者,国家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访问学者,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系研究生导师。国家自然基金函评专家,担任多家国内外知名刊物审稿人。主要从事机械加工状态监测、工程表面激光强化、智能制造等方向的研究。先后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主持和参与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0项。

关闭窗口
西安外事学院 科研管理办公室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西安外事学院西楼4002室 联系电话:029-88751331、8875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