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制度 项目管理 学术活动 科研成果 研究机构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西安外事学院关于专利转让的公示
西安外事学院关于专利转让的公示
2023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
关于“2022年度陕西基础科学...
西安外事学院关于择优推荐陕...

 新闻动态

 
省科技厅展示全省典型成果—...
【喜报】西安外事学院老子学...
【荣誉】科研| 西安外事学院...
【荣誉】新突破!西安外事学...
陕西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学术活动>>正文
教研部组织开展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培训会暨申报动员会
2019-10-17 14:34  

2019年10月16日下午,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培训会暨申报动员会。

本次培训特邀专家西安交通大学严明义教授以《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体会和撰写要点》为题,从项目的选题与破题、立项依据及撰写要点等多方面,向我校教师分享了自己在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过程中的经历和体会。通过本次专题培训会,旨在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的科研能力及申报高水平项目的成功率,为我校的内涵建设提供助力。

关闭窗口
西安外事学院 科研管理办公室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西安外事学院西楼4002室 联系电话:029-88751331、88751638